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调查显示平装卷烟吸引力不如欧盟警语包装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爱尔兰时报》的一篇报道称,刊登在《英国医学杂志公开专栏》的一项调查发现,16-17岁的未成年认为卷烟平装不如欧盟《烟草产品指令》(TPD)警示语的包装有吸引力——欧盟规定警语图片和文字须覆盖卷烟包装65%的面积。并且他们认为平装卷烟比TPD风格包装的卷烟更有害。

  这项调查由爱尔兰无烟烟草研究所(TFRI)开展,调查对象为全国的1378名中学生,调查目的旨在测试他们对平装和欧盟TPD包装的态度。学生们被要求基于吸引力和健康风险对这两种包装进行对比。

  《爱尔兰时报》报道称,在所有的情况下,“使用欧盟TPD包装的卷烟被认为比使用标准化包装的卷烟更有吸引力、风险业更小——包括丝刻、万宝路、金边臣等品牌。”

  参与TFRI的博士后研究人员Kate Babineau博士表示,尽管许多年轻人坚持认为包装无关紧要,但与平装相比,他们显然更喜欢有品牌的包装。

  她说:“这些发现与数十个国际研究证明包装元素的确影响年轻人的产品观念是一致的。”

  2015年3月,爱尔兰总统迈克尔·希金斯签署了一项卷烟平装法案,规定从2016年5月起,卷烟制造商必须以卷烟平装为爱尔兰市场生产卷烟。

  从2017年7月起,只有使用平装的卷烟才将被允许在爱尔兰市场出售。

  爱尔兰是继澳大利亚之后的第二个实行平装立法的国家。澳大利亚自2012年12月开始就要求实行卷烟平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