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埃及东方烟草公司2014/2015财年净利润增长19.2%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务部网站报道  埃及烟草垄断企业东方烟草公司财务报告称2014/2015财年净利润达到108万埃及镑,比上一财年(净利润为90.8405万埃及镑)增长19.2%。

  目前在埃及有烟民1500万,其中半数以上居住在农村地区。烟草商协会称埃及烟民人数有望增至1600万。吸烟者每包烟的花费为23埃及镑,年烟草花费约为8395埃及镑。埃及市场上国产卷烟品牌有30个,合法进口品牌20个,另外还约有200个走私卷烟品牌。

  2014年下半年埃及政府烟草税收入为124亿埃及镑,是苏伊士运河利润税的一倍。

  2015年2月,埃及税务总局和海关决定向每盒(20支装)卷烟征收50比索的销售税,用以缴纳医疗保险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