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火柴第二季度利润及销售额均取得增长

2015年07月23日 来源:RTT新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RTT新闻网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公司报告其第二季度的利润增长8%,从去年的6.51亿瑞典克朗增至7.05亿瑞典克朗。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3.27瑞典克朗增至每股3.62瑞典克朗。对一个较大的一次性项目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79瑞典克朗。

  营业利润为10.2亿瑞典克朗,包括较大的一次性项目及其在母公司STG集团的净利润,去年的营业利润为9.41亿瑞典克朗。这里的一次性项目指的是在瑞典重新部署分销渠道的重组费用,剔除这个因素后,营业利润达到10.6亿瑞典克朗。

  扣除较大的一次性项目和在STG集团的净利润后,瑞典火柴公司的产品营业利润增长9%,从去年第二季度的8.62亿瑞典克朗增长9.37亿瑞典克朗。按当地货币计算,产品营业利润下滑1%。

  销售额增长9%,从去年同期的33.4亿瑞典克朗增至36.4亿瑞典克朗。按当地货币计算,销售额增幅不到1%,主要受到复活节的不利影响。

  瑞典火柴公司表示,继续保持长期的财务战略和股息政策,并且将会把运营中不需要的现金返回给股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