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卷烟走私导致印度政府税收损失不断增加

2015年07月08日 来源:《印度报业托拉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编译  烟草业游说组织Ficci称,随着印度国内的卷烟税大幅上涨,卷烟走私猖獗所带来的税收损失不断增加,已经从2012年的896.5亿卢比增长到2014年的1313亿卢比。

  Ficci的报告称,未纳税卷烟给政府带来的损失从2012年的623.9亿卢比增加至2014年的913.9卢比。

  该报告还警告称,未来几年印度所售的烟草产品中非法贸易的比例将达到25%。

  “烟草产品(不包括比迪烟)灰色市场的比例已经从2010年的15.7%上升到2012年的20.2%。灰色市场导致的税收损失从2012年的896.5亿卢比增长到2014年的1313亿卢比,增幅达到46%。以未纳税的形式计算,对政府造成的损失从2012年的623.9亿卢比上升到2014年的913.9亿卢比,”报告显示。

  该报告还警告称这种趋势在预算调涨税率的背景下很有可能继续下去,未来数年内每年的非法贸易销量可能达到270亿支。25%的烟草市场将是非法品牌。

  税率上涨使卷烟零售价格提高了50%。

  报告称在税率上涨的各邦中,2013-2014年平均收入大幅下降58%,北方邦、比哈尔邦、中央邦、恰蒂斯加尔邦和拉贾斯坦邦都是大量非法卷烟生产厂的所在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