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调查报告显示欧盟烟民比例下降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经济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经济日报》报道  欧盟委员会公布的报告表明,欧盟烟草消费量和烟民人口比例均呈下降趋势。

  调查报告显示,欧盟烟民人口比例由2012年28%下降到目前的26%,其中15岁至24岁烟民人口比例降幅最大,由2012年的29%下降到目前的25%。调查报告指出,欧盟尝试使用电子烟的烟民比例正在上升。目前,约有12%的欧洲人曾经尝试使用过电子烟,但只有2%的欧洲人正在使用电子烟。这表明电子烟并非帮助烟民戒烟的特别有效工具。

  调查报告显示,大多数受访者都赞同政府实施有关烟草和电子烟的严格政策措施。约有70%的受访者支持提高烟草产品的可追溯性,以减少非法烟草贸易。

  欧盟每年有70万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的疾病。欧盟委员会负责卫生和食品安全的委员安德烈凯蒂斯表示,这一数据表明,欧盟年轻人吸烟现象仍比较普遍。欧盟“烟草产品指令”的主要目的,就是确保年轻人不受这些危险产品的过度引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