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火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上涨12%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截至3月底的3个月中,瑞典火柴公司销售额达33.68亿瑞典克朗,比截至2014年3月底第一季度30.14亿瑞典克朗的销售额上涨12%。

  营业利润上涨18%至10.14亿瑞典克朗,而来自产品领域的营业利润,在扣除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的净利润后,上涨7%至8.66亿瑞典克朗。

  斯堪的纳维亚地区1月1日调涨消费税后,该地区鼻烟贸易库存量缩减给公司产品领域的销售和营业利润带来负面影响。同时,得益于从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5600万瑞典克朗净利润的调整,营业利润整体受到积极影响。

  每股收益上涨26%至3.86瑞典克朗,扣除斯堪的纳维亚集团净利润份额,每股收益则上涨17%至3.40瑞典克朗。

  在公布第一季度中期报告时,首席执行官拉斯·达尔格伦(Lars Dahlgren)表示,美元的强劲表现及其货币影响力远远抵消了斯堪的纳维亚地区鼻烟业务的下滑业绩。“我们已成功占有瑞典不断提高价格的市场份额,但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销量在第一季度受到了贸易库存量缩减的影响,”他表示。

  “美国是瑞典火柴特别重视的主要市场。今年第一季度中,美国非常出色的业绩表现,以及美元的强劲势头,成为我们产品营业利润上涨的最主要因素。”

  “美国市场的雪茄业绩同样表现良好,销量有所上涨。”

  “嚼烟销量下降,但售价的提高和成本的降低抵消了销量下滑的不利影响。”

  “美国市场的湿鼻烟销量在袋装和罐装产品销量大幅增长的带动下,上涨5%。虽然美国市场的鼻烟产品消费率并不高,但销量持续表现出积极上涨趋势。”

  达尔格伦之后介绍了瑞典火柴目前向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提交的有关风险降低烟草产品的申请,其中部分内容是烟草产品科学顾问委员会在4月初举行的听证会的主题。“在很多方面,我们对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都感到满意,我们认为,会上讨论的科学证据能很好地支持我们在美国提交的有关将军牌鼻烟风险降低的申请,”他表示,“我们希望在今后几个月内能听到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反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