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莫罗马尼亚公司2014年卷烟产量创纪录

2015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www.nineoclock.ro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www.nineoclock.ro报道编译  菲莫罗马尼亚公司的工厂不是一般的卷烟厂,该工厂的生产都是在“绩效、参与、灵活”的厂训下开展的。

  实际生产过程已经证明,该工厂的团队迫切希望在行业正承受巨大压力的大背景下创造记录。

  运营总监Irina Ashukina、营销总监Iuliana Paise,以及菲莫罗马尼亚公司董事总经理Steen Hjortholm,通过实际行动来说服观众,罗马尼亚工厂不仅仅是中欧和东欧最大的工厂之一,还能为近1000名员工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些工人在靠近布加勒斯特的奥托佩尼工厂中工作。

  菲莫公司拥有两个业务:生产和贸易。两者都依赖于技术革新和分销优化。Steen Hjortholm指出,这是菲莫公司在罗马尼亚的增长引擎,他在今年年初时接手菲莫罗马尼亚公司。

  “我们持续对研究进行投资,以不断提升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体验。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在罗马尼亚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产品,从产生较少烟灰和较少烟雾的产品到拥有一个硬过滤嘴的产品,这些产品拥有特殊触感的包装,”菲莫公司位于罗马尼亚两家公司的董事总经理Steen Hjortholm说:“从销售数据上反映的结果看不算迟。自从去年年底我们就能发现某些品牌的市场份额翻番。”

  “对于我们的主要品牌万宝路,这个保持世界排名第一的卷烟品牌,我们想体现最新的创新技术,以更接近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完整保留众所周知的口味。”

  Steen Hjortholm补充说:“罗马尼亚工厂通过现代化包装设计,采取创新达到了新的水平,这是第一家已经对所有红万宝路系列应用‘少烟味’技术的菲莫工厂。”

  菲莫公司在罗马尼亚奥托佩尼的这家卷烟厂投资了4.5亿罗马尼亚列伊,该厂超过半数的产品源源不断的出口到16个国家。奥托佩尼工厂满负荷运转,实行三班倒工作制,由于生产方式灵活和产品质量高,该厂去年的卷烟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近230亿支。

  今年,菲莫继续其在奥托佩尼的投资,通过建立一个新的价值270万罗马尼亚列伊的水处理站,应对产能和产量增长带来的不足。

  “拥有该地区业绩最好的工厂之一,我们能够有效地应对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和满足消费者的期望,我们能够成为推出创新产品的首批国家之一。这在实现市场份额增长方面被证明是有必要的——尽管市场有下降的趋势——而且还将继续推动我们在罗马尼亚的业绩,”Steen Hjortholm总结说。

  菲莫国际公司是烟草产品的世界领导者,拥有15个国际顶尖品牌中的6个品牌,包括世界第一品牌万宝路。菲莫国际的产品在世界上超过180个国家销售。2014年,公司在美国以外的国际卷烟市场占有15.6%的市场份额,或美国和中国市场以外28.6%的市场份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