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球雪茄和小雪茄市场前景广阔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数字化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数字化杂志》报道编译  雪茄可被定义为由干的、发酵的烟草卷制而成的产品,而小雪茄则是缩短、变小后的雪茄,通常由烟叶或者褐色烟草纸包裹。小雪茄在重量和尺寸上都不同于雪茄。小雪茄通常比雪茄小,但比卷烟大。小雪茄没有滤嘴,就像吸雪茄一样。小雪茄是机制的,比手工卷制便宜。雪茄使用的烟草大量种植在巴西、喀麦隆、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尼、墨西哥、洪都拉斯、意大利以及美国东部。市场上的雪茄和小雪茄口味十分丰富。

  有几种健康风险是与消费雪茄和小雪茄相关的,但取决于吸食量。吸雪茄时吸入的烟雾更多或者吸的时间较长,风险会更大。吸雪茄和小雪茄的健康风险也可能与吸烟相似。雪茄和小雪茄也能增加肺部疾病和心脏疾病的风险。

  北美洲是雪茄和小雪茄的最大市场,其次是欧洲。从全球来看,北美洲和欧洲占全球雪茄和小雪茄销售的75%。根据美国政府责任署的数据,美国的雪茄和小雪茄销量从2009年1月的4.11亿支增长到2011年9月的超过10亿支。由于庞大的吸烟人群,以及中产阶级和富裕人口的增多,人们对雪茄和小雪茄的接受程度快速增长,亚太地区有望成为雪茄和小雪茄增长最快的市场。

  税率低、监管政策少、以及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是雪茄和小雪茄市场的主要驱动力。近年来,由于卷烟税不断增长,雪茄和小雪茄的销量也出现增长。在美国,雪茄和小雪茄的税率低于卷烟。税率不同是雪茄和小雪茄越来越受欢迎的主要因素之一。此外,雪茄和小雪茄目前不受《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案》的监管,该法案禁止加香卷烟以及销售低于20支装的卷烟。但广告和健康警语以及标签要求方面的规定是雪茄和小雪茄市场的限制因素。

  生产雪茄和小雪茄的主要公司包括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英美烟草公司、史伟莎国际、阿塔迪斯公司以及印度戈弗雷·菲利普斯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