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日内瓦大卫杜夫计划在坦帕开雪茄店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布兰登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布兰登新闻》报道编译  许多雪茄店现在都有一个步入式保湿柜,以保持精选雪茄的新鲜。很快,坦帕将开设一家超高端的雪茄店,那里整间雪茄店都是保湿的。

  根据发布的消息,日内瓦大卫杜夫雪茄品牌的官员计划在很快将成为一家高端餐馆和零售中心的地方,开设一家5000平方英尺的保湿店,这个称作MetWest国际一体店的地方位于童子军大道国际广场购物中心对面。

  这将成为最大的日内瓦大卫杜夫店,并将成为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以外的第一家专卖店。坦帕店将与杰夫和坦亚·波力斯维兹合作,他们拥有位于奥兰多的科罗娜雪茄公司。

  这家商店就像一间休息室,店内将有室内和室外私人雪茄柜,以及面向顾客的全套服务。这家店计划在今年年底开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