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烟草公司2014年净利润48亿卢比

2015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Express Tribun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Express Tribune报道编译  巴基斯坦烟草公司(PTC)宣布2014年净利润为48亿卢比,比过去12个月的公司盈利记录高出55.2%。

  据2月23日证券交易所备案,公司还宣布了每股12卢比的期末股息,此外还有每股3卢比的中期股息。

  收益较同期的大幅增长似乎是成本控制及销售和分销开支减少的直接结果。

  而且巴基斯坦烟草公司的总营业额上升了19.2%,全年毛利率增长达到30.5%,显示了2014年中有效的成本控制。

  公司销售和分销开支减少了3.6%。税前利润增加了54%,而公司去年支付的收入税在年度基准上激增了51.5%。

  重税是巴基斯坦烟草业的一个大问题。除了收入税,公司去年支付的消费税和营业税分别为544亿卢比和161亿卢比。

  尽管巴基斯坦烟草公司表现良好,但由于非法贸易,烟草业近年来只是名义上的增长。公司的竞争对手菲莫公司最近关闭了其五家工厂之一。菲莫公司2014年前9个月的净亏损为6.033亿卢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