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帝国烟草公司坚守全年股息目标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公司报告,其第一财政季度的潜在烟草销量下滑了4%,与其更广泛的市场相一致,但帝国烟草坚持今年的预期。

  2月5日,大卫杜夫和高卢丝卷烟的制造商——帝国烟草公司说,截止12月31日的第一财务季度的潜在烟草收入下降1%。帝国烟草公司将此归因于涨价的时间、伊拉克的贸易减少,及美国大众市场雪茄的销售在重新推出一个品牌前出现减少。

  这个经营结果排除了去年实施的一项“库存优化”计划的影响。在这项计划中,帝国烟草公司为减少整个系统的存货而故意减少了卷烟的发货量。根据将这项战略的影响列入其中的报告,帝国烟草公司的烟草收入增长了4%,超过了一些分析师的估计。但帝国烟草公司没有详细说明相关信息。

  2月11日格林威治时间11点20分,帝国烟草公司股票上涨了1%,每股达3063便士。

  国际评级机构晨星公司的分析师菲利普·哥勒姆说:“这个最新交易情况支持了我们的看法:帝国烟草公司是一家发展强劲的企业,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像所有烟草公司一样,由于人们因预算趋紧和健康意识增强,帝国烟草公司也在苦苦应付一些市场上出现的销售不断滑坡的问题。

  帝国烟草公司削减了成本,并关闭了核心烟草企业的工厂,最近推出了两个不使用烟草的新产品——加咖啡因的口用条和一种新电子烟。

  帝国烟草公司正在把核心放在资本控制和减少债务方面,并证实其目标是今年至少将股息提高10%。

  作为雷诺美国公司以274亿美元收购罗瑞拉德烟草公司交易的组成部分,世界第四大国际烟草集团——帝国烟草公司计划以71亿美元(合50亿英镑)收购Maverick和沙龙,及电子烟品牌blu。这项交易得到了股东的批准,但仍在等待美国反托拉斯管理机构的批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