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阿塔迪斯美国大赞雪茄卷制大师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阿塔迪斯美国公司于本月向Grupo de Maestros的大师们——一群以自己的技能与专长,以及200多年雪茄制造经验而著名的训练有素的雪茄卷制工表示了敬意,推出了一款用Maestros家族私人多年来一直吸用的混合烟制造而成的蒙特克里斯托雪茄——Montecristo Grupo de Maestros Private Batch。

  这种混合烟展现的是阿塔迪斯称之为“2010 Oliva Los Rios烟草”的厄瓜多尔Sumatra外包烟叶。Los Rios是厄瓜多尔的一个省,Oliva 烟草公司在这个省种植外包烟叶。阿塔迪斯还具体说明茄套为来自“2010 Villa Gonzalez烟草”的多米尼加olor烟叶。芯叶烟为产自哈拉帕的尼加拉瓜viso烟与里各路烟的混合烟。

  这些限量版雪茄将只有一个尺寸,即长6英寸,环规54的公牛雪茄,零售价每支15美元。这些雪茄以类似于雪茄厂醇化间的架子的简朴盒子包装,每盒100支。总计仅生产250盒。

  Maestros雪茄由多米尼加共和国的Tabacalera de Garcia烟草公司总经理Javier Elmudesi领导。过去,这个团队筹划了阿塔迪斯的一些备受大众欢迎的品牌,如:罗密欧与朱丽叶、Montecristo Epic等。

  Montecristo Grupo de Maestros Private Batch雪茄预计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某个时间上架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