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卫杜夫任命新的Tabadom总经理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火炬已经正式传出了。长期担任总经理的亨德里克·“亨特”·凯尔纳,负责多米尼加共和国所有与大卫杜夫烟草相关方面的业务,现在转向担任公司的全球职务。这位烟草老兵此前的职务由哈姆雷特·埃斯皮纳尔继任,他此前是大卫杜夫雪茄制造子公司Tabadom控股业务主管。凯尔纳仍将是Tabadom董事会副主席。

  “哈姆雷特与我共同工作了16年,”凯尔纳告诉《雪茄迷》称。“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我和他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他致力于公司的发展。”

  埃斯皮纳尔在Tabadom混合室开始的职业生涯,从那里学会了大卫杜夫雪茄制造业务的许多方面。去年埃斯皮纳尔被提升为副总裁。

  “随着我们把业务责任相应地转移到哈姆雷特,亨特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分配给战略角色,对我来说,他是一个非凡的伙伴,”大卫杜夫首席执行官Hans-Kristian Hoejsgaard说。“多年来,哈姆雷特是管理团队中的一个关键成员。因此,他从亨特凯尔纳操作多米尼加共和国业务的方方面面中学到了很多。”

  凯尔纳的一些新全球角色将包括政府关系、企业事务,负责Tabadom的混合和品尝小组,在世界各地开展品尝研讨会。

  “只要我接近烟草我就有热情,”凯尔纳说。“经过46年的激情工作和家族传统,我无法想象没有它的生活。”

  凯尔纳是大卫杜夫雪茄从古巴转移到多米尼加共和国背后的关键人物,负责今天大卫杜夫系列中的大部分混合产品。

  Tabadom控股(包括雪茄大卫杜夫厂)生产所有的大卫杜夫雪茄,包括大卫杜夫、大卫杜夫尼加拉瓜、Avo和季诺白金。Tabadom的农业部门负责种植、采收和加工烟草。

  大卫杜夫雪茄属于奥汀·大卫杜夫瑞士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