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雪茄吧准备大变脸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KETV 7 Omaha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KETV 7 Omaha报道编译  “这么说吧,桌面上清除所有的烟灰缸,”酒精控制委员会的鲍勃·巴特说。

  8月,内布拉斯加州最高法院裁定,豁免许可在雪茄吧里吸烟是违反宪法的。但雪茄吧一直在正常运营,等待最终的裁决。在1月2日酒精控制委员会收到裁决时,所有的改变了。

  “如果你想在你最喜欢的雪茄吧吸烟,那就这个周末去吧,”巴特说。

  从1月6日开始,雪茄吧可以卖酒和雪茄,但是客户只能在里面喝酒。

  “你可以到外面吸烟。不幸的是,这是1月,有点冷。很冷,”巴特说。

  这一变化令雪茄吧的客户沮丧。

  “我认为这是对我作为一个美国公民个人选择的一种侵犯,”雪茄吧的客户吉姆·韦伯说。

  “这真的糟透了,有人毁了它,”雪茄吧的客户蒂姆·雷维斯说。

  但是在雪茄吧附近工作的企业主说情况比较复杂。

  “我认为这有点令他们的一些客户失望,但是对奥马哈市,这是一个好的改变,”艾哈迈德的业主说。

  但当雪茄吧在1月6日开放时,意见不重要。如果酒吧老板允许客户吸烟,他们就触犯了法律,会失去酒品营业执照。

  “酒委员会不会检查酒吧。当地政府,无论是卫生部门、健康和人类服务部门或州巡逻队会检查,”巴特说。

  巴特说,立法机构正在研究一个新的豁免,将允许在雪茄吧内吸烟,但是除非新法律通过,否则吸烟者只能在家内外点燃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