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际烟草2014年第47周综述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市场发展疲软时,跨国公司纷纷拓展发展思路,推出新产品,针对高端市场以及全新的市场,以及进入一个新领域,都进入了这些公司的考虑范围之内。

  奥驰亚或在未来几年内进军美国大麻市场。据悉,美国科罗拉多州是第一个合法销售大麻的州,该州8月大麻销售额高达6750万美元,人均消费额为12.83美元。美国大麻市场前景广阔,奥驰亚在大麻市场也十分具有潜力。报道称,如果奥驰亚也能占有大麻市场50%的市场份额,其年收益将增加200亿美元。

  大卫杜夫日内瓦公司公布了自己推出的大卫杜夫白金(Oro Blanco)雪茄的价格。这款雪茄打破了新产雪茄的所有记录。这款陈年雪茄售价为500美元。

  雷诺美国公司将推出一种加热但不燃烧的卷烟,希望能充分利用传统吸烟替代品不断增长的趋势。雷诺美国将于2015年2月在威斯康星州开始销售雷沃(Revo)——一种在点燃后使用炭处理烟嘴加热烟叶的卷烟。雷诺表示该卷烟是对其Eclipse产品的“重新定位”。Eclipse产品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获得了微弱的成功。

  2014牛津词典年度热词为:吸(电子烟)。这也表明电子烟已经成为社会公认的产品,并且形成了消费的热潮。

  控烟方面,提高年龄限制、支付新税收以及禁止更多地方吸烟,仍是主要的措施。此外,欧盟没有放松无烟产品禁令的迹象,此外帝国烟草公司的应用软件也被指责有广告之嫌。菲律宾的控烟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11月13日晚些时候提交给匈牙利国会的一项提案提议,烟草公司应该根据自己2014年的净销售额支付卫生保健税,对于收入超过600亿福林(合2.4425亿美元)的公司,最高税率可达4.5%。这个税率高于所有公司支付的正常税率。

  澳大利亚将禁止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全部860个国家公园内吸烟。加拿大的艾伯塔省政府禁止风味烟草产品和禁止在孩子们搭乘的车辆中吸烟。

  美国哥伦比亚考虑提高购烟年龄提议,计划把购买烟草制品的年龄从18岁增加到21岁,并把电子烟添加到城市的餐馆和酒吧的无烟禁令中。

  受欧盟新修订的烟草产品指令的影响,欧盟没有任何对鼻烟等无烟气烟草制品在欧盟各成员国(瑞典除外)解除其生产与销售的禁令。

  帝国烟草公司被要求撤下介绍吸烟区的应用软件Smoke Spots的广告,因为这个广告美化吸烟。

  2013年菲律宾全国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NNHeS)显示,在罪恶税法通过后,吸烟的菲律宾人减少了320万,避免了大约3.2万与吸烟相关的死亡和价值数十亿比索的经济负担。

  国际烟叶方面,印度烟农将迎来较高的收购价格,另外,他们也向政府表达了要求政府在控制烟草产量时寻求替代用途的愿望。韩国的研究实现了这个愿望,发现了烟草可以治愈痴呆的药用价值。而在坦桑尼亚,为了长远发展,议员们呼吁烟农不要对烟草掺假,以提高烟叶质量。

  在政府的干涉下,印度烟草公司和其他的烟草收购企业可能会提高从烟草种植者手中收购来的烟草价格。

  同时,生产了安德拉邦50%烟叶的普拉喀桑地区的农民,要求在执行上个月在莫斯科召开的第六届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上作出的决定时,有可持续发展的替代经济。因为用强制征收重税来减少烟草的策略不能解决烟农的问题。政府应该开发烟草的替代用途,比如说止痛药或者生物农药。

  韩国研究人员最近发现烟叶中的一种蛋白质可以治愈痴呆。参与这项研究计划的科学团队计划在五年内创造一种治疗痴呆的新药物。它已经获得了当地专利,一家专门生产老年痴呆药的制药公司对此有兴趣,并与研究人员签署了一项当药物可以引入市场时生产药物的协议。

  11月11日,在实地参观莫洛哥罗的坦桑尼亚烟草加工有限公司时,坦桑尼亚塔波拉区议员们对一些农民就烟叶掺假表示担忧,并发誓要制定遏制不法行为的条例。塔波拉区的地区执行董事Anselim Teendwa先生,指出这将玷污坦桑尼亚在全球市场的形象。他呼吁对农民进行更多的教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