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盟委员会被问及OLAF与烟草业关系问题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欧盟委员会被问,如何能保证欧洲反欺诈局(OLAF)与烟草业之间的合作不会导致OLAF对烟草业的警惕性降低。

  在提出这个问题的开场白中,比利时政治家、欧洲议会议员Marc Tarabella说,自2004年起,为对抗卷烟走私与假冒,欧洲委员会通过OLAF与四大烟草产品制造商达成协议。

  OLAF利用烟草业提供的信息,而跨国烟草公司则在到2029年的时间里,通过向欧盟预算提供20亿欧元,为调查人员的工作提供资金。

  Marc Tarabella说:“作为这项协作的组成部分,海关人员被派往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进行培训。与此同时,日本烟草国际公司也参与OLAF在2011年开展的走私卷烟的调查。换言之,调查人员接受其必须对之进行调查的人员的培训。”

  “欧洲委员会如何能保证这种与烟草业的协作不会导致OLAF的利益冲突,从而随后导致其对有关烟草业的警惕性降低?”

  Tarabella提出的问题计划由欧洲委员会以书面的形式予以回答。

  与此同时,在涉及另一个关于烟草业向欧盟预算贡献资金的这个问题上,Tarabella说,烟草制造商究竟要用这笔钱购买什么仍然保密,但它曾经一度被认为是“合理的期望”。

  不过他说,欧盟已经批准世界卫生组织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该公约规定,签约国有义务保护烟草控制政策,防止其受到烟草业的影响。

  他随后继续提出两个问题:

  “欧洲委员会如何能够证明,烟草业支付的这笔钱,以及烟草业作为交换所获得的任何回报,不会违反这一原则?”

  “一旦当前的合同到2016年期满,欧洲委员会打算与菲莫国际公司再进行磋商,签订一项新协议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