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律宾Mighty公司被指证欺诈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菲律宾星报》称,菲莫福川烟草公司(PMFTC)在参议院税收研究办公室(STSRO)公布一份报告后希望菲律宾政府对Mighty公司采取行动,该报告宣称拥有Might公司进行“系统性常见的欺诈证据”。

  在10月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中,菲莫福川烟草公司总裁保罗·莱利指出参议院税收研究办公室的关键证据证实了对Mighty公司欺诈行为的怀疑。

  “我们怀疑了很久的交易现在终于公开了,”莱利说:“参议院税收研究办公室发现的一些证据揭示了Might公司能以低于税收和成本的价格销售他们的产品近18个月,同时还能生存下去等几个证据。”

  “这份我认为是爆炸性的报告被一位国会成员强调是系统性的常见欺诈证据。由于参议院税收研究办公室揭露的各种做法,该证据将有可能导致Mighty公司非常严重的负债。

  但是Mighty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奥斯卡P.巴里恩托斯反驳该结果,他说这是初步的、有待国会监督委员会验证的结果。

  “这是不准确和没有根据的,”他说:“让我们等待官方的记录,事实将还给我们清白。委员会已经要求政府机构如国税局提交官方的数据以保证公平。”

  参议院税收研究办公室的报告声称,Mighty公司一直低报烟草和进口原材料的成本以逃避关税和进口增值税。

  参议院税收研究办公室声称,Mighty公司使用进口原料用于生产出口产品,但转移这些产品到国内市场而没有支付关税和税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