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烟草巨头将在其办公场所禁止吸烟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浪财经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浪财经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消息,据CNN报道,美国第二大烟草企业雷诺兹(Reynolds American)明年起将禁止其员工在绝大部分的办公场所抽烟。公司称,正在考虑划为那些抽烟者划分专门的室内吸烟区,但在办公场所、会议室吸传统香烟、雪茄及烟斗的行为将被禁止。

  该公司是骆驼香烟的生产商。

  公司称,雇员和参访者在工作期间将被允许使用包括电子香烟在内的无烟烟草。

  “我们相信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而且现在正合时宜。目前我们已经向顾客提供了全系列的无烟产品。”公司发言人David Howard表示,“无论对员工还是对参访者,不抽烟将使我们的工作环境更加怡人。”

  该公司发言人还称,公司员工中烟民比例与美国成年人中抽烟者的比例相同。据美国疾控中心数据,2012年美国烟民比例为18.1%,而2005年则为24.4%。

  该公司在餐厅以及健身中心施行禁烟政策已经持续了若干年。

  据美国无烟者权利基金会(American Nonsmokers' Rights Foundation)预估,美国只有不到一半的雇员能享受到工作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那些诸如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及田纳西等传统的烟草种植州则没有此类规定。

  目前雷诺公司以274亿美元收购美国第三大烟草公司罗瑞拉德(Lorillard)公司正在进行中,该交易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