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敲响纽约证交所的收市钟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  22世纪集团宣布,美国东部夏令时间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下午4点,22世纪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Pandolfino与其他高管成员一起敲响了纽约证交所的收市钟。该活动是为了庆祝22世纪集团在纽约证交所的首次挂牌上市以及公司在近期达成的其他重要里程碑。

  22世纪集团近期宣布,该公司成为具有历史意义的美国大和解协议(MSA)的签署公司,进入大麻领域,并完成了一次价值1000万美元的私募。此外,公司在其亚洲战略中也实施了大手笔的举措。

  如今22世纪集团的超高价品牌RED SUN®已成为MSA品牌,公司正在其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中扩大生产,以便在全美启动销售和铺货。22世纪集团近期进入大麻领域,其引人瞩目之处是获得一项全球性的授权,使公司在大麻植物的大麻素生物合成通路全程获得独家运营权益,其方式类似于22世纪集团在烟草植物的尼古丁生物合成通路取得的方式。

  22世纪集团近期还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约387万股限制性股票。此项“按市价”融资的收益将用于开展暴露研究、产品上市、潜在的收购和合资企业,以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同样,正如9月3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8-K表所报告的那样,22世纪集团已启动重要的亚洲战略举措。公司相信,这些亚洲战略举措将在今后数周带来具有吸引力的机会。

  Joseph Pandolfino表示:“我们很荣幸敲响纽约证交所的收市钟,来庆祝我们在纽约证交所首次挂牌,以及公司近期达成的里程碑。这次庆典是对我们的员工、领导、客户、研究人员和股东的致敬,他们在不断支持、驱动我们的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