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巴神迈阿密度假公开抽烟 米兰卖他几成定局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凤凰体育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凤凰体育报道  巴神又抢镜了,在意大利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巴洛特利和未婚妻来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休假,在下榻的酒店阳台,巴神肆无忌惮的叼着卷烟,据透露,AC米兰俱乐部为了削减工资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将出售巴洛特利。

  本届世界杯,意大利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最终小组出局,巴洛特利作为当家前锋在英意大战中打进制胜进球,但随后又闹出帮助英格兰晋级亲吻英国女王的荒唐事件,最终不了了之。

  结束了巴西世界杯征程,巴洛特利来到美国进行休假,与他的未婚妻一起出现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而在其下榻的酒店,巴神被记者抓拍,画面竟是在阳台吸烟,一副悠然自得的神情。

  这已经不是巴洛特利第一次被抓拍到吸烟的画面,去年,这位意大利当家前锋就曾在火车上试图吸烟,但这显然没有阻止巴神吸烟的念头,今天在酒店阳台公开吸烟的一幕便是明证。

  除了这则新闻,巴神还很有可能被AC米兰抛弃,为了削减队内的工资,同时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米兰已经不打算让意大利前锋留在队中,巴洛特利本人也更希望再次回到英超,但此前曝出对其感兴趣的阿森纳近日否定了收购的愿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