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大卫杜夫成皇家丹麦雪茄瑞士官方分销商(附评)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虚拟-战略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虚拟-战略杂志报道编译  奥汀·大卫杜夫集团成为皇家丹麦雪茄在瑞士的官方分销商。分销重点将是独家拥有的女王1号(QUEENS #1)短支鱼雷雪茄,镶有24K金和施华洛世奇水晶。每支雪茄都是由皇家丹麦雪茄的拥有者Jan von Vistisen亲自制造的,而且数量有限。

  皇家丹麦雪茄将在瑞士全国的大卫杜夫雪茄店和奢侈雪茄吧内销售,同时还将在全球的高端烟草零售店内销售。

  “像国王一样享受雪茄!——我的精美的雪茄艺术对全球的奢侈雪茄市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和创新的,而且迪拜、日内瓦、莫斯科和纽约的需求量激增,”Jan von Vistisen说。

  皇家丹麦雪茄拥有200年的贵族血统,那时,丹麦西印度群岛(即现在的美属维尔京群岛)成为丹麦王国领地已经有250年的时间,国王的船舰从加勒比海给皇家带回了烟草。帝王混合——女王1号雪茄被评91分,登上了2014年7月《雪茄杂志》的封面。大卫杜夫将分销整个产品线,包括皇家Twister,该雪茄于2014年1月在德国的《雪茄家族》(Cigar Clan)杂志上被评为口味最佳的雪茄。“让大卫杜夫这样一个有声望的品牌为我们进行分销,我感到十分荣幸,”Jan von Vistisen说道。

评论:

  雪茄上镶有24K金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可谓是雪茄中的极品。从其制造方式来看,其设计独特,而且由专家制造,且数量有限,从这些方面来说,其已经是雪茄中的奢侈品。不过,该雪茄上镶的24K金和水晶,只是增加了雪茄外观的绚丽,带给消费者一种高雅和精致的感觉,并不能增加产品的口感,从这方面来看,估计真正购买这种雪茄的人不会抽,多数会用于珍藏和欣赏,这也是奢侈雪茄的另一个用途。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设计师这种大胆的设计思路也为我们带来了理念上的冲击,创新真的可以无极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