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韩国公司推出弗吉尼亚S超细支新包装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全球化烟草公司菲莫国际的子公司——菲莫韩国公司的官员8月27日表示,该公司的流行品牌弗吉尼亚S超细支(Virginia S.Superslim)卷烟推出了新包装。

  新包装以烟叶图标为中心,更简约,更具现代感。烟叶图标一直是弗吉尼亚超细支系列卷烟包装的设计基础。

  新卷烟包装还有弧形边缘,更便于拿在手中——这是当地烟草市场中首个这样的设计。

  “弗吉尼亚S超细支希望在保留其原味的同时,通过更新包装设计突出它独一无二的特征,”菲莫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

  该系列卷烟有红色、蓝色、唯一(One)和清澈(Clear Finish)四种规格。每包售价2500韩元(合2.4美元)。

  菲莫公司是美国的一家卷烟和烟草公司,今年庆祝了其25周年纪念,占全球市场大约15.6%的份额。

  这家卷烟制造商拥有的受欢迎的卷烟品牌包括万宝路、百乐门和弗吉尼亚S。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