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关闭荷兰卷烟厂需支付4.95亿美元税前费用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表示,由于关闭荷兰的一家主要卷烟厂需要支付4.95亿美元(3.635亿欧元)的税前费用,以及面临外汇汇率不利的趋势,因此,该公司今年的利润将大幅降低。

  菲莫国际称,停止澳大利亚当地的卷烟生产,对降低2014年稀释后每股利润的预测影响甚小。菲莫国际把稀释后的每股利润从今年五月初预测的每股5.09-5.19美元降低到每股4.87-4.97美元。2013年报告的每股利润为5.26美元。

  “对于菲莫国际来说,2014年是一个复杂而又真正不同寻常的一年,”首席执行官谭崇博说。

  今年4月初,菲莫国际宣布了关闭卑尔根奥普佐姆的工厂,裁员大约1230名员工,并停止澳大利亚当地的卷烟生产等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