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CEO 2013财年收入1090万美元

2014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泽西先驱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泽西先驱报》报道编译  据美联社对一份监管文件的分析,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公司菲莫国际公司,奖励其CEO安德烈(Andre Calantzopoulos)一份价值约1090万美元的2013财年补偿方案。

  该薪酬方案提出时,万宝路和其他海外品牌的销售商的利润下降了2.5%,降至85.8亿美元。不含消费税的总收入下降了不到1%,降至312亿美元。出货量下降5%,降至8802亿支卷烟。

  该补偿协议是在公司上周四(3月2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的。

  Calantzopoulos的工资将近160万美元,并且收到了270万美元的绩效奖金。他还获得了价值660万美元的股票回报和价值超过8.4万美元的其他补偿。

  在2013年5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之后,56岁的Calantzopoulos成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此前自2008年3月起他一直担任首席运营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