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西印度烟草公司2013年利润上涨

2014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卫报传媒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卫报传媒报道编译  在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这一年度,西印度烟草录得税前利润为5.56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6.8%。最近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税后利润为4.11亿美元,比2012年增加了17.4%。董事会主席安东尼·E.菲利普说:“西印度烟草公司的的管理层和员工将因为公司的业绩而获得表扬。”

  他说,在4月4日的年度会议上,董事会将建议股东大会批准派发期末季度股息为每股1.61美元。“加上2.93美元的中期股息,2013年的总股息将达到每股4.54美元。”如获批准,末期股息将于2014年4月29日向4月16日营业时间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东派发。股东名册将于4月17日和4月22日关闭,”菲利普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