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马来西亚公司通过产品创新保持市场份额

2014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业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时报》报道编译  在日烟国际马来西亚公司即将于下周(2.16-2.22)发布2013财政年度业绩之际,AmeSecurities公司维持对卷烟制造商日本烟草国际马来西亚公司的“持有”评级。

  该公司的公允价值保持不变,仍为每股7.20林吉特。

  尽管合法卷烟的行业总销量不断萎缩,但AmeSecurities认为,日烟国际的股票将继续吸引投资者的注意。

  日烟国际声称,由于政府在2013年9月实行消费税上调,其在2013财年第四季度的销量下降了10%。

  AmeSecurities说,非法卷烟和极低价位卷烟的存在令完税卷烟更具有价格弹性。

  但是,它说日烟国际将能够通过其占有一半以上市场份额的云斯顿品牌来弥补任何损失。

  为了维持市场份额,日烟国际的重点是产品创新,并且推出了原来在柔和七星品牌名称下的梅维斯气流品牌(Mevius Airstream)。

  该公司没有进入电子烟市场的计划,并且表示在当地便宜的非法卷烟仍然比电子烟更受一些吸烟者的青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