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美国烟草公司遭受巨额罚款

2014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科技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科技网报道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2013年12月份,美国佛蒙特州立法院就雷诺美国烟草公司前些年出售ECLIPSE无烟烟草制品一案,向该公司出具了830万美元的巨额罚单。

  据介绍,早在2005年,美国佛蒙特州立法院就雷诺美国公司生产并出售ECLIPSE无烟烟草制品一案进行过审理,在审理过程中,法院认为,雷诺美国公司利用无烟烟草制品故意误导消费者消费该烟草制品,并通过网络营销的方式进行大范围的销售。

  但雷诺美国烟草公司认为,ECLIPSE无烟烟草制品是一种加热不燃烧的产品,它所产生危害比普通卷烟少(ECLIPSE WAS HEATED RATHER THAN BURNT, THE PRODUCT PRODUCED LESS TOXIC SMOKE THAN DID OTHER CIGARETTES),并有可能减少消费者患癌症、慢性支气管炎以及肺气肿的风险(MAY PRESENT LESS RISK OF CANCER, CHRONIC BRONCHITIS, AND POSSIBLY EMPHYSEMA)。

  然而,2013年12月份,美国佛蒙特州立法院最终做出裁决,认为雷诺美国公司违反了该州的消费者保护法(VERMONT'S CONSUMER PROTECTION LAWS),从而做出了对其进行巨额罚款的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