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与英零售商合力打击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兰开夏郡电讯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兰开夏郡电讯报》报道编译  一家大型烟草制造商与英国东兰开夏郡的独立零售商合作,对向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的行为给予打击。

  营销金边臣和丝刻等卷烟品牌的日本烟草国际公司投资了40万英镑,应对英国西北部地区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的问题。

  在过去的9个星期内,Serve Legal公司开展的一项在东兰开夏郡的243家商店进行了数十次试验性购买的行动。

  这些商店包括布莱克本的64家商店、伯恩利的54家、阿克宁顿的28家、乔利的26家、整个罗森代尔地区的22家、尼尔森的18家、达温的18家、克利瑟罗的6家、Barnoldswick的4家、以及克尔恩的3家。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企业事务负责人保罗·威廉姆斯说:“近50%的儿童称,可以通过同龄群体或家人获得卷烟,有15%的儿童通过其他来源获得卷烟,包括通过非法贸易商。”

  “合法零售商及其员工必须了解最新法律要求,因为做不到这一点,就可能会使他们及他们的业务处于风险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