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波兰公司拟向零售商直销产品(附评)

2013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华沙商业日报》说,英美烟草公司计划从10月底开始,直接向零售商出售产品,并聘用多达700人的队伍来运作新的营销和分销系统。

  《华沙商业日报》引用英美烟草波兰公司总裁Antal Bekefi的话说:“在波兰,大约有12万个销售烟草产品的零售店。新模式将使我们能够直接接触这些零售店。”

  据《华沙商业日报》说,由于消费税上提使得英美烟草公司的产品竞争力不敌非法商品,多年来,英美烟草公司的销售一直在下滑。直接营销可能有助于英美烟草公司降低成本,保持竞争力。

 

评论:

  销售渠道是产品从制造商到终端消费者的途径。当制造商拥有了高效率的销售渠道时,就获取了一种可持续的竞争优势。销售渠道应尽可能简化,才有利于提高渠道的效率。如今信息技术的发展,使取消过程的中间阶段成为可能。制造商应该通过信息技术减少销售渠道中的中间环节,逐步做到掌握渠道终端。掌握终端的渠道战略最突出的特征是通过简化销售渠道来获取高效率。制造商应牢牢地把握终端消费者的需求情况。跳过中间环节,直接而迅速地获取顾客的需求信息。英美烟草直接向零售商销售产品,就是对简化渠道的实际行动,从而能大大降低销售成本,还能更准确地了解消费者的动态,从而提供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而这种做法,在未来或将得到更多制造商的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