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在乌克兰基辅卷烟厂建最高仓库

2013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公司目前正在其位于乌克兰的基辅卷烟厂内建设仓库,它将成为乌克兰最高、实现全自动化的、高架层的仓库。

  建设新仓库,是为了提高帝国烟草公司供应链的效率。

  建成后,这个34米高的仓库将为超过1.6万个货盘提供空间。该仓库将拥有存储相当于生产400亿支卷烟的原材料的存储能力。

  到目前为止,已经打好混凝土地基,并将在该仓库和4000平方米的新搬运区之间设立防火墙,新搬运区将拥有8个装货间。

  据悉,帝国烟草集团的供应链及集团生产部门的工作人员在该项目上密切合作,确保从工厂车间到物流实现一个完全整合的操作流程。

  “新仓库及搬运区将使供应链服务及目前外包的仓储工作回到我们的掌控之中,”基辅卷烟厂高架层仓库的项目经理埃德加·盖尔克说道。

  “开发将在基辅卷烟厂采用的最先进的系统,是为了为帝国烟草集团的其它卷烟厂树立标准。”

  “最终,该项目将有助于确保提高我们产品向该地区客户的供应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