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扩大骆驼黑盒与白盒卷烟销售范围

2013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7月3日,日本烟草公司宣布,从2013年8月初开始,在东京和神奈川的所有销售店内推出“骆驼黑盒”和“骆驼白盒”两种时尚的、烟盒呈曲线设计、味道均衡上乘、口味柔顺的卷烟。

  历史悠久的骆驼品牌是日本烟草集团的领先品牌之一。它于1913年被引入美国,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了已经发展成为主流混合烟草的美国混合烟草(世界上最为常见的混合烟草,香味均衡上乘)的卷烟。

  “骆驼黑盒”和“骆驼白盒”目前在20多个国家销售(内部研究),主要是在欧洲,那里有很多消费者喜欢时尚的骆驼品牌。

  作为骆驼卷烟在日本国内市场的试销,2013年1月中旬,在不包括冲绳在内的日本全国的一些指定零售店内推出了这种卷烟。作为对消费者积极反馈的回应,除了产品已经有售的指定零售店外,还将在东京和神奈川的所有零售店内推出这种卷烟。

  这种卷烟的味道和香味具有美国混合烟的特色,给人非常满意的吸烟体验,与此同时,它还具有味道均衡、柔顺的特点。

  “骆驼黑盒”卷烟的焦油含量为10毫克,而“骆驼白盒”卷烟的焦油含量为6毫克。

  为创造出时尚现代的设计,该卷烟包装使用的是曲线型设计的烟盒,为了达到终极的简约风格,边沿逐渐变细而成为柔和的黑色曲线或白色曲线。

  日本烟草公司致力于持续改进自己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包括在东京和神奈川的所有销售店内推出这两款骆驼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