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分析消费行为 提供创新产品

2013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DFNI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DFNI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国际公司(BATI)致力于提供产品宣传的创新方法。

  英美烟草国际公司强调自己致力于了解烟草消费行为的发展,并提供产品宣传的创新方法,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据该公司说,旅游业的持续转型,意味着购物者未得到满足的需要和行为在不断变化。英美烟草国际公司说,“它将继续致力于在免税店向成年人提供创新的体验。”

  研究结果显示,在机场购物的吸烟者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寻找自己嗜好的东西、礼物和纪念品,而在这类独家经营的产品中,对这些产品的展示非常糟糕。

  英美烟草国际公司总经理Stefano Mariotti说:“研究显示,平均来看,人们每年旅游1.5次。这就是为什么在旅行零售店里浏览橱窗货架所花的时间要比按常规每周在临近超市里所花的时间要宝贵得多的原因。英美烟草国际公司正在采取措施,以各种令人兴奋的方式,应对成年烟草消费者对创新的独家放送产品的需要。”

  英美烟草国际公司以Vogue品牌作为专卖和创新的例子。Vogue这个品牌成立于1932年,在世界上超过55个国家出售,其中包括旅行零售店。最新的Vogue旅行零售专卖版本于2012年底上市。

  英美烟草国际公司的运营营销领导人马丁·休斯补充说:“Vogue旅行零售专卖版本的想法源自一次形象体验:在蔚蓝海岸度过的暑假。执行这个计划就得对Vogue的经典包装重新进行设计,并将最畅销的Vogue产品中的两个以抢眼的、强化礼品的外层包装推出。宣传材料在室内重新创造出暑假中微风习习的感觉。”

  休斯总结说:“产品推出后的效果不言而喻。研究显示,那些浏览过烟草区的人中,超过50%的人注意到了推出的这个产品。我们交谈过的购烟者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是因这种专卖性、能够把这种创新产品作为礼物的可能性,或迷人的设计进而被激发了购买的动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