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多家机构调高英美烟草的股票评级

2013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报》报道编译  3月28日,在一份向投资者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复兴资本重申其坚持对英美烟草的股票评级。该公司目前对该股票的目标定价为55.60美元。

  3月28日,英美烟草的股价上涨了0.38%,达到了3527便士。英美烟草股价一年内的低点为2755.00便士,一年内的高点为3514.00便士。股票的50日移动均线目前为3227便士。该公司的市值是679.65亿英镑。

  其他股票研究分析师最近也发布了关于该股票的报告。在3月22日向投资者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贝伦贝格银行的分析师重申对英美烟草的股票评级为买入。他们现在对股票的目标价定为52.87美元。另外,在3月21日向投资者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美国银行分析师重申对英美烟草股票中立的评级。他们现在对股票的目标价定为54.38美元。最后,在3月15日向投资者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野村证券的分析师上调其对英美烟草的目标股价,从60.20美元提高到61.74美元。他们现在对该股票的评级为买进。

  6位投资分析师把股票评价为持有,17位评级为买进。股票的平均评级为买进,共同的目标价位为57.12美元(3760便士)。

  英美烟草公司是一家控股公司。该公司的四个主要品牌包括登喜路、建牌、好彩和波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