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与斯洛伐克签署反对非法贸易协定

2013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公司说,为加强公司为对付非法贸易而持续与斯洛伐克政府联合开展的工作,帝国烟草公司与斯洛伐克政府签署了一项新的协议。

  帝国烟草公司发布在公司网站上的文章说:“与斯洛伐克财政署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建立在现有的合作及以前的一项可追溯到2002年的协议的基础上。”

  “它还反映了帝国烟草公司与欧盟反欺诈局之间签署的协议中阐述的相互合作的条件。”

  斯洛伐克财政署署长Frantisek Imrecze说:“我们承认在对抗走私和假冒烟草产品的斗争中协同工作的重要性。”

  “烟草非法贸易给政府造成了经济损失,也损害了合法企业的利益。”

  与此同时,帝国烟草公司负责斯洛伐克市场的经理罗伯特·伯瑞斯说,相互合作可以大大地促成在击败烟草产品非法贸易方面取得成功。

  他说:“与斯洛伐克政府联合开展的Codentify试点工程,显示了我们在寻找对抗非法贸易和逃税的新方法方面所做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