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柔和七星并入MEVIUS两薄荷系列中

2012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4-traders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4-traders报道编译  日本烟草公司于11月29日宣布合并两个柔和七星薄荷系列——浅绿色(the Aqua)和影响系列,进入采用100%天然薄荷醇的“Mevius优质薄荷”品牌系列中,将从2月初起在日本全面推出。

  该公司将继续提供进一步的附加值,并通过积极增加投资来提高柔和七星的品牌资产,作为其中长期品牌战略来满足消费者,旨在达到第一的全球优质品牌位置。

  截至2013年2月初,柔和七星更改为新品牌Mevius——目的是向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展示做出的“进一步提升品牌”以及“品牌持续努力不断进化本身”的承诺。

  利用100%的天然薄荷醇,干净而清新的薄荷味,立即在口中弥漫。

  薄荷醇类产品在日本的国内烟草市场不断增长(*)。在这个范畴中,柔和七星目前由提供干净薄荷味的浅绿色系列,以及提供浓郁薄荷醇感觉的影响系列为代表。这两个系列一直受到我们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通过推出新品牌Mevius,这两个系列将被并入Mevius优质薄荷系列,组成三种产品的一个新系列:“100毫米的Mevius优质薄荷1”、“Mevius优质薄荷1”和“Mevius优质薄荷5”将从2013年2月初在日本全面推出。

  Mevius优质薄荷产品提供一种干净而且清凉的味道,通过使用100%天然薄荷醇,在嘴里立刻弥漫,而同时保持柔和的薄荷感觉,这就是浅绿色和影响系列的特点。

  新包装设计保留柔和七星的图标,并强调其干净浓郁天然薄荷醇的感觉。

  利用新Mevius品牌名称和产品线的扩展,该公司通过开发柔和七星的品牌资产,赋予其柔和的口味和香气,以增加消费者的满意度。

  (*)内部研究

  合并的薄荷系列和阵容的改变

  截至2012年11月
  ——100毫米的柔和七星浅绿色薄荷1
  ——柔和七星浅绿色薄荷超淡硬盒
  ——柔和七星影响1薄荷醇硬盒
  ——柔和七星影响薄荷醇硬盒

  从2013年2月初起
  ——100毫米的Mevius优质薄荷1
  ——Mevius优质薄荷1
  ——Mevius优质薄荷5

  100毫米Mevius优质薄荷1
  尺寸:100毫米
  过滤嘴:薄荷醇线过滤嘴
  焦油:1毫克
  尼古丁:0.1毫克
  包装:圆角硬盒,20支卷烟
  价格:410日元

  Mevius优质薄荷1
  尺寸:85毫米
  过滤嘴:薄荷醇线过滤嘴
  焦油:1毫克
  尼古丁:0.1毫克
  包装:圆角硬盒,20支卷烟
  价格:410日元

  Mevius优质薄荷醇5
  尺寸:85毫米
  过滤嘴:薄荷醇线过滤嘴
  焦油:5毫克
  尼古丁:0.4毫克
  包装::圆角硬盒,20支卷烟
  价格:410日元

  日本烟草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国际烟草产品公司。其产品销往120多个国家,其国际公认的卷烟品牌包括云斯顿、骆驼、柔和七星和金边臣。利用其多元化业务,日本烟草还积极地活跃在制药和食品领域。在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财年中,该公司的收入为2.034万亿日元(合247.45亿美元*)。

  *2012年3月30日汇率的转换为1美元兑82.19日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