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星科对与R.J.雷诺专利的和解协议三缄其口

2012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street.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street.com报道编译  星科公司与R.J.雷诺烟草在9月24日对双方旷日持久的专利侵权案达成和解协议,但星科对协议的财务条款仍然保持沉默。

  自和解协议的达成已有10天的时间了。你可能会认为,一旦雷诺美国的子公司R.J.雷诺同意支付大量的现金罚款并支付未来烟草销售的后续专利费用后,星科公司将会公开宣布此消息。

  难道星科公司在和解协议中什么也没争取到?那买空者将会非常失望。数月以来,他们一直推测,数百万美元或许多达10亿美元的资金将从财力雄厚的R.J.雷诺烟草进入星科的银行账户。

  星科公司的发言人没有回复要求对此事置评的电话,不过,据报道,该公司已私下向一些股东称,签订的保密协议包括了与R.J.雷诺达成的和解协议。尚不清楚什么样的保密协议能够凌驾于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有关向公司和投资者透露信息材料的规定。

  星科对R.J.雷诺侵犯烤烟技术等专利提起了诉讼。该诉讼辗转于多个法院、经过多次裁定和双方公司的上诉,最终辗转到最高法院,R.J.雷诺一直希望最高法院裁定星科的专利无效。

  9月24日的和解协议是在最高法院宣布是否将考虑R.J.雷诺的上诉请求之前达成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