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平装声明被称为“终极病态的玩笑”

2012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News.com消息来源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ews.com消息来源编译  首批平装卷烟已经抵达各大超市,但是它们并不符合政府严苛的新法规的要求。

  帝国烟草公司正在使用新包装,通过告诉彼得·史蒂文森品牌的客户“内在的才是最重要的”的方式向政府提出挑战。

  “很快将没有人在外包装上看到彼得·史蒂文森的名称,但我们不在乎。我们最早实行平装,因为我们相信彼得·史蒂文森将继续留在人们的心中,”帝国烟草公司在向零售商宣传其包装改变的宣传单上称。

  尽管做了认真尝试,但是同行烟草巨头菲莫公司也没有遵守法规。

  对帝国烟草公司声称内在最重要的声明,卫生部长谭雅·普莉贝丝以“这是大烟草公司的终极病态玩笑”给予猛烈的抨击。

  “病变的肺、心脏和动脉是吸烟者内在变化的事实,”她称。

  帝国烟草对新闻有限公司称,新的脱衣舞风格的标签,标志着旧的商标被剥离,以露出平装的本质,“是一种向彼得·史蒂文森品牌卷烟的成人消费者提供即将实施的立法改变的真实消息的方式。”

  “同样重要的是要告知我们的成年消费者产品本身将保持不变,”帝国烟草公司的发言人称。

  新法规将要求卷烟公司从10月1日起开始生产单调的、印有占为包装正面75%面积的大健康警示图片的包装的卷烟和烟草制品。

  从12月1日起零售商要确保他们销售的烟草制品是新包装的,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的风险。

  卫生部已表示将会严格监督新规则的实施。

  卫生部已经书面警告菲莫公司,其邦德街品牌卷烟的新平装只是“大部分类似平装要求”。

  “我们会注意2012年12月1日后是否出售、供销或以其他方式提供的不符合平装法的产品。”

  违反法规的行为可能使公司被处以高到110万美元的巨额罚款。卫生部对包装侧面以小号字体印“卷烟”存在争议,它表示包装的表面必须有一点“亚光”,并且提醒说包装可能不是Pantone 448C号标准色。

  卫生部已经委托澳洲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检查包装上的健康警示语是否符合平装法。

  大多数零售商有望本周(9.10-9.16)能收到新包装产品,并且普莉贝丝女士称她将“密切关注新包装,确保产品符合平装法,因为我们知道大烟草公司将会利用所有的伎俩来尝试并绕开新法规”。

  “在法规实施之前,我们会识别所有可能不符合法规的行为,我们将让烟草公司了解这些,这样它们才能纠正所有问题,”她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