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投资2500万欧元 扩建罗马尼亚工厂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 Diplomat - Buchare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Diplomat - Bucharest报道编译  据彭博资讯报道称,亚洲市值最大的卷烟制造商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在7月18日表示,在2011年的当地投资计划之后,该公司又投资了2500万欧元用于扩建罗马尼亚工厂。据该网站消息称,日本烟草执行副总裁Mutsuo Iwa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日本烟草自1993年进入罗马尼亚市场以来,已在罗马尼亚投资了1亿多欧元,其位于布加勒斯特的工厂生产的卷烟65%用于出口。

  “由于罗马尼亚当局的努力、立法政策的改变以及国家和烟草行业之间的合作,卷烟走私从2010年1月占整个市场超过36%的比重跌至2012年5月的13%左右,”彭博资讯引用日本烟草罗马尼亚公司总经理尼尔·库普兰(Neil Coupland)在一份声明中的话称,他继续说道:“因此,合法销售正在日益增长,这种情况允许我们进一步投资我们的工厂和提供新的工作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