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因打击非法贸易获马其顿海关表彰

2012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帝国烟草公司网站的一条新闻称,帝国烟草在南巴尔干半岛地区的业务公司获得了一项政府奖励,表彰该公司在处理非法烟草贸易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帝国烟草TKS接受了马其顿海关总署授予的奖励,以纪念20年来与当局在抵制不正当贸易方面的成功合作。

  在首府斯科普里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副总理兼财政部长佐兰·斯塔夫雷斯基(Zoran Stavreski)和海关总署署长Vancho Kargo把该项奖励授予南巴尔干半岛公司总经理理查德·帕拉特(Richard Parratt)。

  帕拉特说,“维持并尽可能地扩大我们与海关当局在应对非法产品带来的日益增长的危害方面的合作非常重要。”

  在邻近的科索沃,帝国烟草已与海关总署签署了新的谅解备忘录,重申了该公司在处理非法贸易方面的义务。

  帝国烟草还表示,在普里什蒂纳设立的新办事处,巩固了它在科索沃的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