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盘点烟草业中5大股息王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草世界》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草世界》报道编译  我们已经确认和分析了提供高收益率股息的烟草公司,它们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有足够的自由现金流维持股息率。随着销量的持续增长和获得更高的净收入,我们认为菲莫国际的前景很有吸引力,其股票提供了3.5%的吸引人的股息收益率。

  另外在最近的过去,罗瑞拉德公司的股票表现也很好,好于市场总体和竞争对手的情况。股息收益率为诱人的4.9%,加上高比例的支付和合理的自由现金流,使其股票股息很有价值。

  此外,尽管美国雷诺公司的收入呈下降趋势,但是从股息方面(股息率5.5%)看仍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项目。它向股东返回丰厚的资金作为股息。

  奥驰亚集团和英美烟草是另外两个有强劲现金流的烟草股,提供的股息收益率分别为4.9%和5.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