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福川希望修订烟草税法案 反对提税700%

2012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ABS-CBN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ABS-CBN报道编译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希望进一步修订由菲律宾众议院赋税委员会5月2日通过的罪恶税法案。

  菲普福川烟草公司总裁克里斯·纳尔森(Chris Nelson)对ANC表示,公司支持提高卷烟税率,但无法接受提税高达700%,这是对其产品的致命打击。

  “我们需要关注的是适当的税制结构……我们希望听到的是烟草行业稳定而持续的发展。改进法案和协商将是我们推进的一个重要方面,”他说。

  纳尔森反驳道,通过的法律版本对烟农同样公平。他表示,更高的烟草税将导致吸烟者的流失,从而带来更少的烟草需求。

  “低价产品占据整个烟草市场的60%,这显然会对烟草种植产生严重影响,”他说。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控制着菲律宾超过90%的烟草市场。该公司是由总部设在美国的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和陈永栽拥有的福川烟草公司在2010年合并后成立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