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公司资助刚果爆炸难民

2012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公司正在帮助因一系列爆炸而流离失所的刚果民众。

  上个月(3月)在首都布拉柴维尔发生的弹药库爆炸,导致200人死亡,15000人无家可归。

  那些无家可归的人现在正住在帝国烟草分公司SIAT搭建的临时帐篷内,此地靠近该公司的一家卷烟工厂。

  SIAT公司虽然也遭受了一些损失,但其雇员及其家人都未受到严重伤害,公司的生产也在爆炸发生后一周内全部恢复。

  帝国烟草出资帮助难民购买生活必需品,包括蚊帐和炊具。

  “连续爆炸对我们的社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我们认为,出手援助是必要的,”刚果分公司总经理Thibaud de Lardemelle说道。

  SIAT公司在布拉柴维尔雇佣100名职员从事生产工作,每年的卷烟销量则超过12亿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