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思摩尔老板登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身价95.5亿美元位列47名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美国福布斯发布的中国富豪榜单显示,Smoore思摩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志平以95.5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47位。福布斯表示,电子烟在全球范围内的日益普及,促使这个行业诞生了这位超级巨头。

  思摩尔国际在今年港交所上市之后,该公司与创始人陈志平走入公众视野,陈志平今年首次进入榜单。

  Smoore成立于2009年,为包括中国电子烟巨头RELX、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NJOY、英美烟草、日本烟草以及RJ雷诺兹烟草的众多客户提供电子烟设备和部件。

  福布斯中国近日发布中国富豪榜,有400位上榜者,其中:马云财富达到4377.2亿元,连续第三年位列榜首。腾讯CEO马化腾以3683.2亿元位居第二,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3596.5亿元排名第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