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品牌与全球领先软件供应商合作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作者:
A+ A

  据来自帝国品牌公司的消息,最近,帝国品牌公司宣布与全球知名的软件供应商——ArisGlobal进行合作,这样,公司可以获得一个有关全球消费品的统一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

  据介绍,位于美国迈阿密的ArisGlobal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软件供应商,为300多家全球知名的公司提供自动化服务。

  对于与帝国品牌公司的合作,ArisGlobal公司称,帝国品牌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消费品公司,已经采用了ArisGlobal公司对于监管事务的端到端的平台。通过合作,帝国品牌公司可以获得统一的监管信息管理、文档管理和以及对外发布的软件平台,帮助其简化团队间在全球的有效协作。

  事实上,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消费品公司,帝国品牌公司必须管理大量的文件和信息,以便提交政府方面的相关文件信息。

  对于与这家国际知名的软件公司的合作,帝国品牌公司产品合规部门的负责人Jon Davis表示,他们很高兴能与ArisGlobal公司进行合作,为他们公司下一代的产品(NGP)提交科学实证的监管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