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PMI首席执行官对公司在疫情中的前景保持乐观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菲莫国际(PMI)首席执行官Andrew Calantzopoulos在公司线上举办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尽管冠状病毒危机造成了不确定性,但对公司的中期前景表示有信心。

  Calantzopoulos表示:“目前,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员工,他们的家人以及我们经营所在社区的健康和福祉。”

  “我们业务的强劲基础表现,特别是低风险产品的惊人增长,在我们的2019年全年和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中显而易见。但是,Covid-19大流行的发展和持续时间及其经济和社会后果(包括那些影响我们的经营环境和消费者的后果)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我们对结构性中期增长前景充满信心,并且在当前不利因素过去后,预计将恢复与我们的2019年至2021年货币中性复合年度增长目标一致的增长。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组织,流动性和资产负债表都很强大。我们将继续保护和支持我们的员工,服务我们的消费者并回报我们的股东,其中包括我们对股息的坚定承诺。”

  据悉,PMI发布的Q1财报显示,2020年Q1营业额为71.5亿美元,高于2019年Q1的67.5亿美元,同比增长6%。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