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因破坏制裁被美国调查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司(BAT)因涉嫌破坏制裁正接受美国司法部(DOJ)和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的调查。英国严重欺诈办公室(SFO)正在就“集团公司和关联人士在经营业务过程中涉嫌腐败”进行单独调查。

  BAT在一些受到美国制裁的国家有业务,包括伊朗和古巴。该公司在2019年年报中承认,在这些国家的业务使该公司面临“重大财务成本”的风险。

  BAT对外宣称,正在配合各调查小组调查。

  BAT发言人安娜·维克斯塔夫说:“由于调查正在进行中,因此我们此时不宜提供进一步评论。”

  泰晤士报周二首次报道该消息后,该公司股价下跌5.5%。

  金融服务公司Jefferies怀疑美国的调查可能与SFO的调查有关。Jefferies分析师Owen Bennett写道:“如果我们是对的,而且它(美国的调查)确实涉及到同样的指控(如SFO的调查),事实上自2017年以来,这一直以某种形式进行,没有明显的结论,我们暂时不会太担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