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被指控在卡通频道、尼克电视台上投放针对儿童广告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cnBeta 作者:
A+ A

  据外媒CNET报道,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在近日提起的一起诉讼中称,该国电子烟巨头Juul被指控在广告活动中非法针对未成年人,在这些广告中青少年模特拿着Juul的设备。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Maura Healey近日在宣布该诉讼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Juul知道这是卖给孩子的。他们在互联网上大肆宣传。”

  该诉讼还指控Juul在尼克电视台(Nickelodeon)、Nick Jr.和卡通频道(The Cartoon Network)等平台上投放广告,这些平台的主要受众是未成年消费者,其中一些人是小学生。该诉讼还指控Juul拒绝了一项针对成年人的营销建议,而该提议旨在争取赢得“酷人群”的成年人。

  诉讼指控Juul试图招募Miley Cyrus,Cara Delevingne和Kristen Stewart等名人,这些名人有大量未成年粉丝。该诉讼还指控尽管Juul员工及其董事会担心一广告中出现的模特们年龄太小,但最后还是使用了他们的图像。

  Healey表示:“Juul决定不推出针对老年人的广告活动,而专门选择推出针对年轻人的广告活动。我们在调查中发现的信息证明了Juul的意图-他们并非偶然与年轻而富有吸引力的人们一起开展广告活动-这就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目标。”

  据称,Juul还通过电子邮件销售给未成年消费者,并向马萨诸塞州的未成年高中生出售产品。“ Juul允许使用学校电子邮件地址为马萨诸塞州的消费者建立1200多个帐户,包括与Beverly、 Malden及Braintree 的高中相关的电子邮件地址,并将其产品运送给带有明显虚构名称的收件人,例如‘PodGod’。”

  一位Juul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审查诉讼,但否认吸引未成年吸烟者是其目标。Juul发言人Austin Fi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仍然致力于与美国检察长、监管机构、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并使成年吸烟者从可燃性香烟过渡,从而在美国重新设定电子烟类别并赢得社会的信任。”

  Juul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