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电子烟巨头Juul通过举债筹集7亿美元以维持运营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A+ A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已经通过举债筹集了超过7亿美元的资金,以维持其经营活动。

  就在此次融资的前一周,烟草公司奥驰亚(Altria)对其Juul投资资产减记了40亿美元,这个数字几乎是其最初投资该公司的128亿美元的三分之一。

  随着与电子烟相关的疾病席卷全美国,美国监管审查力度加大,这对该公司造成了影响。Juul公司在去年11月裁员超过650人,并宣布了削减10亿美元支出的计划。它还将其最受欢迎的口味从美国市场撤出,并缩减了国际扩张计划。

  在疲于应付来自监管机构越来越大的压力之际,Juul公司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估值从380亿美元一路暴跌。Juul公司目前官司缠身,而且面临严格的监管审查。美国FDA(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也在打击电子烟,在1月份发布了一项禁令,禁止所有口味的电子烟。

  Juul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致力于与美国政府合作,禁止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并帮助成年吸烟者从使用传统香烟过渡到使用电子烟。

  这位发言人说:“作为美国这一进程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准备全面和科学严谨的售前烟草产品申请,在11月停止了销售除烟草和薄荷醇口味以外的电子烟,停止了我们的电视、印刷媒体和数字媒体广告,实施了10亿美元的重组计划,避免了就口味指南草案游说政府,并支持政府最终决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