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本烟草为Ploom S推出2种新口味烟弹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jt.com 作者:
A+ A

  新品从2020年1月2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日本烟草公司(JT)宣布,从2020年1月20日起,将为其加热不燃烧产品Ploom S,推出两款新烟弹:“骆驼常规”("Camel Regular")和“骆驼薄荷”("Camel Menthol")。新产品将逐步在全国范围内销售,一件价格为460日元,包含六支烟弹。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我们的第一个骆驼牌烟弹产品。骆驼品牌自1913年首次在美国推出以来,受到了全球100多个市场消费者的好评,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但始终保持着高品牌价值。”营销集团产品与品牌部副总裁Toru Takahashi说,“‘骆驼常规’提供了一种平衡的、丰富的烟草口味,而‘骆驼薄荷’则让消费者享受到一种强烈的薄荷醇味道,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口。”

  Ploom S是一款加热的烟草产品,通过JT独特的“正宗烟草调味方法”和最合适的加热温度,让消费者在减少异味的同时,享受到更佳的口感。与传统卷烟相比,它产生的气味不及其5%,并且检测到的潜在有害成分减少了90%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