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公司将作重大裁员重组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英美烟草(BAT)计划全球裁员2300人,以简化业务,创建更高效、灵活和专注的组织。

  其目标是更好地定位英美烟草,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并将节省下来的资金投资于蒸汽电子烟、加热烟草产品和咀嚼烟草等新类别产品。

  该计划将于2020年1月基本完成,预计全球将减少约2300个职位。由于侧重于简化和删除管理层,预计组织中20%以上的高级管理岗位将受到影响。

  目前该公司正在与所有受影响的员工进行协商。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ack Bowles表示:“自从5个月前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我一直明确表示,我想让BAT成为一个更强大、更简单、更快的组织,并确保未来的健康文化。”

  “一个如此重要的项目所涉及的决策,对我们的员工来说是困难的,但最终对我们的企业来说是正确的。因此,英美烟草将更好地实现我们的目标,即到2023/24年度在新领域创造50亿英镑(约62.2亿美元)的收入。”

  英美烟草公司宣布裁员之前,有报道称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将裁员。今年9月初,瑞士国际烟草信息公司(Swissinfo)的一份报告称,作为重组措施的一部分,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计划在三年内将其瑞士日内瓦总部的员工减少四分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